当前位置:

辰溪开展“春风行动” 8000岗位送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杨 编辑:王津 2018-02-07 16:07:40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7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张杨)“你好,请问去你们公司上班工资多少啊?包吃包住吗?”2月7日上午,辰溪县刘晓公园广场人头攒动。由辰溪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扶贫办、就业局、电视台承办的2018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此举行。不少应聘者闻讯来到招聘现场,在各个咨询点前穿梭驻足,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为进一步拓宽全县城乡劳动力就业渠道,促进转移就业,辰溪县人社、就业部门紧扣就业扶贫工作重点,强化劳务协作,积极与浙江龙游、湖南长沙、株洲、浏阳、攸县、炎陵、茶陵等地的人社、就业部门,以及湖南蓝思科技、广东慧妮集团、贝尔动漫、中三源电子等企业建立了劳务协作关系,并积极开展劳务协作对接活动。每年一度的“春风行动”及现场招聘会更是加大劳务输出、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400余家企业,招聘岗位达8000多个,涉及经理、主管、营销、文秘、质检、仓管、技工、普工等多种职位,月薪两千至万余元不等。

  招聘会上,工作人员热心的给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并提供咨询引导服务。招聘展台前挤满了求职者,不时有求职者咨询,并填写就业意向登记表。“这次招聘会大多数企业的待遇都挺好的,我以前在广东一家电子厂做过,刚才登记应聘了中三源电子有限公司,希望能留在家乡工作,方便照顾家庭。”家住火马冲镇的刘女士向记者说道。“感谢县委、县政府为我们企业招聘人才搭建这么好的平台,帮助我们解决招工问题。我们欢迎更多老乡选择在家乡就近就业。”辰溪工业集中区的中三源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当天,招聘现场吸引了600余名劳动群众,近百名求职者登记了就业意向。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服务咨询台”,免费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培训登记等服务。此次现场招聘会举办时间为2月7日至2月11日,以及年后3月6日,欢迎广大求职者前往刘晓公园寻找您的“伯乐”!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杨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