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公安局情况反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中秋 编辑:王津 2018-02-07 16: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7日讯(通讯员 郭中秋)2月4日,汉寿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公安局工作情况反馈会。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对县公安局的巡察意见,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提了要求,移交了巡察反馈的问题清单。

  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对该局落实整改巡察工作意见和建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认识抓整改;二是要立即行动抓整改;三是直面问题抓整改;四是要压实责任抓整改。

  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宏权代表县公安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该局党委成员、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局机关全体民警164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中秋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