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开展优化经济环境“十佳股(室)长”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威 编辑:王津 2018-02-07 16: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7日讯(通讯员 贺威)“在以后的执法监督工作中,我将严格遵守中央、省、市作风建设有关规定,严守廉洁底线,严于修身、务实重行,切实维护我县经济环境”。日前,汉寿县召开2017年度优化经济环境“十佳股(室)长”评选述职述廉会,该县住建局执法监察大队队长罗某在述职述廉会上表态。

  为切实优化经济环境,该县开展了“十佳股(室)长”评选活动,通过单位推荐、网络测评、企业测评、资格审查等环节,筛选了27名“十佳股(室)长”候选人现场述职演讲。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现场评选会上,27位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从优化经济环境的角度进行述职演讲,候选人的“实际履职情况、述职内容、述职态度”将作为评委的重要打分标准。

  “各股(室)长既是各单位的中坚力量,也维护我县经济内环境的排头兵,通过述职述廉,宣扬一批优秀股(室)长的先进事迹,不仅能提高基层干部的积极性,还能够感染更多的共产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对我县经济发展、干部的队伍建设起到深远的影响。”县优化办负责同志介绍道。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威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