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三路一桥”项目建设火热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唐梦 编辑:王津 2018-02-07 16: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

\

冷水滩区“三路一桥”水汲江大道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2月7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唐梦)2月7日,在永州市冷水滩区“三路一桥”水汲江大道施工现场,隆隆的机器声一直未停歇,挖掘机、运土车、推土机、压路机来回作业,各施工组各司其职,忙中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画面。

  凤凰北路、谷源路、水汲江大道和水汲江大桥(以下简称“三路一桥”)是永州市中心城区北大门的主要通道,是连接永州客货运枢纽工程的城市主干道,也是永州市“六大战役”、冷水滩区“八大会战”重点项目,纳入永州市三年交通大建设的重点工程建设计划。

  永州市规委会2017年3月25日对“三路一桥”规划进行审定调整,决定按城市景观大道的标准规划建设冷水滩区“北大门”。项目建成以后,将成为中心城区南北互通的一条“生态绿色走廊”,打通永州市中心城区北大门,解决市民多年以来出行不便和交通拥堵的瓶颈问题。

  “水汲江大道目前已经完成路基碾压、土石方开挖以及雨水管沟槽的开挖。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施工目标,倒排工期,将已经清表区域的土路基进行路基精加工,确保4月汛期来临之前,完成水汲江大道土路基精加工及横坡和纵坡的修整,雨污水管沟槽的开挖及管材埋设和土方回填,水汲江大桥完成立柱、盖梁等桥面下部结构,确保不影响施工进度。”冷水滩区高科建公司工程部负责人陈龙军介绍道。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唐梦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