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副县长李良刚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优扶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编辑:何冰 2018-02-07 22: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李胜勇)2月7日,湖南省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良刚到祥霖铺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优扶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李良刚首先来到祥霖铺敬老院,看望慰问生活在那里的老人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送上党和政府的祝福与问候,并一再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要注意防火、防寒,确保老人们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李良刚先后走访了自己联系的3户贫困户。每到一户,他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给每户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增强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过一个幸福的新春佳节。

  接着,李良刚又看望慰问了优抚对象、农村困难村干部和特困党员,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