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走访慰问计生特殊贫困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柏贵新 编辑:何冰 2018-02-07 22: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柏贵新)2018 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了使全县计生特殊贫困家庭在这寒冷冬日能够度过一个暖心的春节,湖南省道县卫计委、道县计生协会于近日深入全县各乡镇、街道计生特殊贫困家庭开展走访慰问 ,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物资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道县卫计委、道县计生协会分别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为九个慰问小组,在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的陪同下,走村串户,深入全县计生特殊贫困家庭进行慰问。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慰问组人员都详细了解计生特殊贫困家庭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共慰问了2100多户计生特殊贫困家庭,发放慰问金和物质37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柏贵新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