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与陆东福座谈:加快铁路建设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何冰 2018-02-07 22: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加快铁路建设发展更好造福三湘人民

  杜家毫与陆东福座谈

2月7日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一行座谈。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摄

  湖南日报2月7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与来湘调研的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湖南铁路改革建设、加强运营管理等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

  座谈中,杜家毫说,在中国铁路总公司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近年来湖南铁路建设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京广和沪昆高铁在长沙交汇,石长复线、娄邵扩能、长株潭城际等铁路相继建成通车,怀邵衡、黔张常、张吉怀、常益长、蒙华等一批重大铁路项目加快建设,全省铁路路网规模、运输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综合交通体系日趋完善,为进一步放大湖南“一带一部”区位优势、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中铁总进一步加大在湘投资力度,加快相关铁路项目规划建设,支持长株潭城际铁路“公交化”运营,共同推进地方铁路运营管理体制改革,更好支撑湖南发展、造福三湘人民。省委、省政府将积极支持和配合企业改革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陆东福对我省提出的有关事项给予了积极回应。他说,湖南交通区位优越,发展活力十足,近年来铁路建设规模和质量都走在全国前列。中国铁路总公司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湖南铁路事业改革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省领导谢建辉、张剑飞、陈飞参加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