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桂东县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桂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8-02-07 10: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6日,中国共产党桂东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郴州2月7日讯(通讯员 桂纪轩)2月6日,中国共产党桂东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桂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阳运斌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桂东县委书记谭建上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桂东县委副书记谢优平主持会议。

  在职县级领导,县纪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县副科级以上干部,县纪委监察委领导班子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纪工委书记及纪检专干,县作风办负责人共计290人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来源:红网

作者:桂纪轩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