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餐馆酒店全查遍 澧县复兴镇专项整治违规饮酒成效显

来源:红网 作者:覃飞 编辑:陈纲 2018-02-08 10:3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覃飞)“老板,您好!我们是镇纪委的工作人员,请把所有的包厢打开让我们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公职人员饮酒的情况”“好的,我这就带你们过去。”这是2月2日中午,湖南省澧县复兴镇禁止违规饮酒巡查组与餐馆老板的一段对话,通过近2个小时的巡查,共检查了辖区内16家餐馆、酒店,没有发现一例公职人员工作日午餐饮酒的情况。澧县纪委开展违规饮酒专项整治以来,复兴镇迅速行动,成立了以纪委书记为组长,镇市管所、派出所工作人员参与的巡查组,不定期对辖区内的所有餐馆、酒店开展巡查。

  近年来,复兴镇党委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镇纪委积极履行监督职能,牢牢抓住关键节点、重要领域,开展了“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经营、公职人员违规饮酒等专项整治,2017年共发现和整改问题16个,问责8人,收缴违纪资金32万元,并通报了一批典型案例,起到了很强的震慑作用,推动全镇干部作风持续向好转变,营造了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覃飞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