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打非治违”成效明显

来源:红网 作者:赵剑伟 周健 石珊 编辑:唐韵 2018-02-08 09: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2月8日讯(通讯员 赵剑伟 周健 记者 石珊)为切实规范衡东县烟花爆竹经营市场,近日,衡东县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组组织县公安、财政、安监、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甘溪镇大源塘村原启泰公司废弃采石场对收缴的8000余件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

  当天销毁的这批非法烟花爆竹产品,烟花2395件,鞭炮6500余盘,价值30余万元,本次销毁行动做到了依法、公开、安全、彻底销毁,有力震慑了违法经销烟花爆竹行为,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营造良好的烟花爆竹经营秩序夯实了基础。

  衡东县政府办副主任颜国辉介绍,“2017年衡东县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组深入开展打非治违,这是第二次进行集中销毁。2017年衡东县共捣毁非法储存点11个,对全县400余家烟花爆竹经营户进行了严格巡查执法,全年共收缴非法烟花5000余件,鞭炮16000余盘。”

  下阶段,衡东县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对全县烟花爆竹市场进行不定期、多轮次的巡查执法,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储存、非法运输、非法经营行为。同时,将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下去,形成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赵剑伟 周健 石珊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1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