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召开2018年统筹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碰头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何亮 编辑:王津 2018-02-08 09: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8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何亮)2月6日,武陵源区召开2018年统筹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碰头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侯铁夫,副区长万齐坤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项目申报情况说明。据了解,经过核实筛选,2018年武陵源区初步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项目计划80个,预计总投资8290万元。其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48个、产业发展项目19个、阳光医疗等综合保障项目4个、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等其他项目9个。

  郑小胡指出,科学有效地使用好财政涉农资金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发展和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工作具有重要作用。郑小胡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本民生保障等方面合理安排好财政涉农资金,全面做好涉农项目的可行性调查研究工作,确保项目能实实在在落地;同时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全面加快涉农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格做好项目资金核算,加快涉农资金支付进度,提高涉农资金使用效率。要加强和规范财政涉农项目资金监管,健全监管长效机制,确保涉农资金安全、规范、高效使用,切实发挥好财政涉农资金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何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1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