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800万元慰问款物帮助困难群众过年

来源:红网 作者:谭文武 编辑:陈纲 2018-02-08 09: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谭文武)“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困难群众,时刻都牵挂在心!”2月7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县民政局工作人员把被子、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送到渣江镇红旗村贫困户刘克凤家时,她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感激不已。

  为帮助困难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衡阳县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活动,详细制定了走访慰问方案,明确慰问时间、慰问对象、慰问品种类数量、慰问金发放标准等。全县主要领导分组带头深入到25个乡镇、村组(社区),分别对全县特困户、优抚户、五保户、烈军属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重点户进行走访慰问。

  衡阳县民政局安排500万元到乡镇用于临时救助,筹集300余万元购买棉被5000床、棉衣7765套、大米150吨、植物油10000桶,对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及时把符合条件的困难家庭和困难群众纳入救助范围。

  同时,慰问工作人员把节日送温暖与宣讲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多渠道多方式倾听群众心声,改善群众生活,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谭文武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