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报告文学年选》首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编辑:向宏鑫 2018-02-08 09: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7日讯(记者 陈薇)昨天,由湖南省报告文学学会选编、湘潭大学出版社出版的《2017湖南报告文学年选》在长沙首发。

  编辑出版年选,是湖南省报告文学学会为繁荣发展文学事业设立的一项重点工程,旨在集中展示作家创作成果,促进文学精品创作,为广大读者和文学评论工作者研究湖南报告文学和报告文学作家作品提供系统、翔实的资料。据介绍,《2017湖南报告文学年选》集中梳理和归纳了2017年度湖南报告文学作家创作成果。该年选的作品从全国数十种文学期刊和公开出版的湖南报告文学作家的作品中几经遴选,收录了余艳、纪红建、刘晓平、甘建华、张雄文、胡勇平、韩生学、彭晓玲、王丽君、何宇红、高汉武等作家的作品,共计20余万字。所选作品选题集中在红色历史、社会热点、民生、军事科技等题材领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