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视察安乡县重点交通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敏 编辑:于佳丽 2018-02-08 09: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敏敏)2月7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书记张阳视察安乡县重点交通项目,通过看项目、听项目、议项目,调度项目建设情况及春节期间工程管理工作。安乡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吉海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副县长程节陪同。

  张阳首先来到深柳大道东延伸线,沿线察看道路亮化、绿化、路面清洁等情况。深柳大道东延伸线全长2.617千米,现已全线通车,绿化、亮化及交安工程已全部完工。张阳指出,深柳大道东延伸线是安乡县城区主干道,是县城三改四化的标志性工程,要对道路全线进行全面梳理和检查,确保工程质量和工艺达标达优;道路两侧自行车道设计要专题研究,做到绿化先行;春节期间要加强对道路沿线垃圾清理,保证路面干净整洁。

  在陆家渡大桥匝道加宽项目现场,张阳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该项目在陆家渡大桥与匝道交叉处各加宽3.5米,增设了2个车道,并设置了红绿灯,基本解决了陆家渡大桥与匝道交叉处交通拥堵问题。张阳要求,要提高道路接缝标准,修整和清理匝道两侧的泥土和垃圾,保证道路整洁和美观;要在路口处设置安全警示牌,提醒注意市民行车安全,全力确保春节期间道路畅通。

  随后,张阳来到安乡大道北延伸线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安乡属洞庭湖冲积平原,地势低、雨量多、沉降幅度大,要对道路高层和水系进行专题研究讨论,充分考虑基地沉降的数值范围和时间,保证施工顺利;要对道路路基沉降进行多点、不间断的巡查和检测,主动出击,及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2018年年底竣工通车。

  长岭大桥位于安乡县鲸港大桥下游约4000米,东岸位于深柳镇长岭洲村,向西跨越松滋河后,止于大鲸港镇七家村。在长岭大桥项目建设现场,张阳听取了春节休工期间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情况汇报,询问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分管领导、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加快推进。他强调,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规范管理,加强安全生产;工程监理单位要尽职履责,加强质量监督和安全监管,做到项目建设质速并进。

  通过视察,张阳高度肯定了安乡县交通项目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果,以及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强调,要学习参考优秀的管理模式和监管措施,加强安全生产和施工管理,形成良好的交通建设氛围,有效推动安乡县交通项目建设再上新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