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峥嵘走访慰问资兴市一线单位值班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于佳丽 2018-02-08 09: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2月7日,湖南省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走访慰问了部分春节期间仍将坚守岗位的一线单位值班人员,提前为干部职工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黄峥嵘先后走访慰问了资兴市政府值班室、市长公开电话办、市公安消防大队、东江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东江湖景区综合执法大队、大坝武警中队、郴汽集团资兴分公司等一线单位。

  每到一处,黄峥嵘都与基层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单位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对大家2017年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代表资兴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黄峥嵘说,2017年资兴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其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的推进力度大、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市经济开发区推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成效明显,都受到了省政府通报表彰,所有成绩的取得与大家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黄峥嵘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科学调度,合理安排,为人民群众保平安、保畅通、保安全、保祥和。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