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举行四星级酒店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杨滋 2018-02-08 09: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举行四星级酒店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2月8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2月7日上午,双牌县在县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四星级酒店签约仪式,县领导雷秀新、唐俊及投资方、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代表双牌县人民政府与桂润酒店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桂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饶锦洋签订了投资建设协议书。

  双牌桂润酒店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6亿元,在双牌县建设一家19层高标准的“四星级”酒店,双牌桂润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2.3亿元,建设五栋高25层高标准的住宅小区。她的建成必将对带动双牌经济发展和城市提质起到重要的作用。

  2017年,双牌县人民政府以招拍挂方式,出让车站东路延伸段总面积28127平方米的土地,用于建设一座“四星级”酒店和高档住宅小区开发建设。桂润酒店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桂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摘牌,并于当年与双牌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双牌县嘉信国际酒店投资框架协议》。公司于2017年12月27日正式进场开工建设,到目前为止,该项目已投资近4000万元,项目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