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小学生可免费享受名师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李丽 2018-02-08 10: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为改变一到假期学生就奔波于各个校外培训班的状况,2月7日,长沙市教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小学人人通云平台(简称“人人通”)、长沙市中小学生在线学习中心(简称“在线学习中心”)全面上线。小学三年级至高中的学生在家里就可以登录平台,免费共享名校名师资源。

  “人人通”为全市中小学校教师、学生以及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建立集日常管理、在线学习、成长记录、作业布置、家校互联、互动交流于一体的实名制综合应用体系。学生进入自己的账号后,可将上学期的知识进行梳理和总结,也可向老师提出疑问。“在线学习中心”设置了“知识梳理、专题学习、在线练习、个性学习、个人中心”五大模块,基础性资源全部免费对学生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