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硒有慈利”首届年货节盛大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王津 2018-02-08 09: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硒有慈利”首届年货节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2月8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戴雯)2月7日,“硒有慈利”首届年货节暨大鲵·健康产业成果汇报年会在慈利县人民广场盛大开幕。县委书记邱初开,张家界市畜牧局长王超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模强、王大云,县政协副主席万凌冰、万剑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年货节摊位业主做诚信宣誓;随后,“硒有慈利”首届年货节暨大鲵·健康产业成果汇报年会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50多家企业早已搭好展台,摆上自家的特色产品,供到场的百姓尽情选购。来自龙潭河的徐年喜格外兴奋,他的展台上摆满了自家生产加工的竹峪淡水鱼,这种鱼选自龙潭河的野生翘板鱼,肉质细嫩可口,深受顾客喜欢。“我的鱼都是龙潭河本地的野生翘板鱼,不管是煎炸还是做成干锅都非常美味,这几个月我已经卖了7000多袋了。”说起自己的产品,徐年喜十分的自豪、高兴。

  本届“硒有慈利”年货节由慈利县委县政府主办,为期6天(2月7日-2月12日),涵盖了县域公用品牌“硒有慈利”各富硒产品、县龙头企业特色产品以及县精准扶贫户自家土特产,共50多家企业近200多种产品,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年货采办的不同层次需求。活动现场,还同步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民俗演出,线上线下同时举办不定时抽奖、产品秒杀、产品拍卖、购物满减、免费试吃等互动环节,让广大群众边买年货边游戏,其乐融融。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