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声声叮嘱暖人心 石玉珍来到张家界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文卓 杜更生 编辑:王津 2018-02-08 09: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永定区枫香岗街道办事处大榕溪社区基层计生专干向先兰家,石玉珍询问向先兰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8日讯(记者 文卓 通讯员 杜更生)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计生贫困户能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基层计生工作还有哪些困难?2月7日上午,带着对计生贫困户和基层职工的牵挂,湖南省委原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计划生育协会会长石玉珍来到张家界市,给计生贫困户和基层计生工作者送来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美好祝福。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参加慰问。

  “你在基层岗位为计划生育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今天我们来看看你,祝你春节愉快!”在永定区枫香岗街道办事处大榕溪社区基层计生专干向先兰家,石玉珍关切地询问向先兰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58岁的向先兰,93年参加工作,27年扎根基层勤勤恳恳。如今身患糖尿病,石玉珍叮嘱她要养好身体,控制病情。当得知向先兰经常参加社区群众组织的活动时,石玉珍很高兴,鼓励她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

  随后,石玉珍一行来到泗坪社区李祥胜家。曾任村干部的李祥胜因计划生育结扎手术导致后遗症,因病致贫,虽然生活有困难,但是李祥胜从未提出过个人要求。“身体状况还好吗?生活还有哪些困难?”石玉珍认真细致地询问李祥胜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与他拉家常、问冷暖并送上慰问金。“作为村干部,带头响应国家的号召和政策是我应尽的义务。”李祥胜表示。石玉珍对他主动落实节育措施表示赞赏,鼓励他要增强信心,搞好新一年的生产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把日子过好。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石玉珍叮嘱随行的当地干部,要多关注计生贫困户和基层计生工作者的生活困难,定期到他们家中,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文卓 杜更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