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军主持召开东安县九届政协第十三次主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雷弋 编辑:王津 2018-02-08 09:2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8日讯(通讯员 雷弋)2月6日下午,东安县政协主席陈军主持召开县九届政协第十三次主席会议。副主席秦剑元、丁国志、唐月程、周壬秀、蒋裕华,秘书长周和平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届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议程(草案);协商通过了召开政协东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东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议程(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东安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东安县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名单(草案)、大会表彰决定(草案)、大会委员发言(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东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处工作机构及各组负责人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东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书面审议县政协办、各专委会2017年工作总结。

  陈军强调,要根据本次会议意见,抓紧修改完善资料,提高会务质量;抓细会务各项工作准备,加强组织,密切配合,实现无缝对接;抓实节点任务,筹备组务必于春节放假前将各项准备工作全面落实到位,确保东安县九届二次全会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雷弋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