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少儿武术节目将亮相央视少儿春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龚森 编辑:唐韵 2018-02-08 09: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排练现场。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郑春艳 龚森)2月8日,CCTV《少年中国行》携手明星与你同行2018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录制将在北京宋庆龄科技文化中心未来剧院举行。2017年12月30日,湖南省怀化市麻阳县选送的少儿武术节目《少年强、中国强》从广东赛区总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CCTV《少年中国行》携手明星与你同行2018春节联欢晚会,是湖南省唯一一个参演节目。

  2月5日,麻阳县太极拳交流培训中心喊声阵阵,来自县长寿太极协会的15名少儿学员正在这里加紧备战CCTV《少年中国行》携手明星与你同行2018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录制的排练。排练中,大家精神抖擞、队列整齐、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学员们矫健、优美的动作把拳打得出神入化。

  CCTV《少年中国行》春节联欢晚会是一档全国性的少年儿童文艺大联欢,是贯彻落实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科技部、共青团中央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的具体实践。自2015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少年中国行》春晚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吸引了全国数百万的青少年积极参与。

  麻阳选送的武术节目《少年强、中国强》由县长寿太极协会自编自导,节目时长4分钟,共15名学员参与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龚森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