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给安平镇困难群众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周智勇 编辑:王津 2018-02-08 10: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涟源分站通讯员 周智勇)2月5日,涟源市副市长陈庆云率队深入安平镇石联村,看望慰问精准扶贫帮扶对象、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年的祝福。安平镇党委书记梁革军及石联村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陈庆云在与群众聊家常过程中,详细了解了他们今年的家庭收入、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建档立卡贫困户吴某意由于驾驶摩托车外出时不慎摔伤,导致脚部严重受伤,丧失了劳动力。陈庆云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政府及社会爱心人士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他早日渡过难关。陈庆云还叮嘱镇村两级工作人员一定要想尽办法帮助像某意一样的困难群众,用好用足政策,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周智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