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召开2018年第4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阳思俏 编辑:王津 2018-02-08 10: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召开2018年第4次县委常委会议。

  红网时刻2月8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阳思俏)2月6日,双峰县委书记禹敏主持召开2018年第4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方案。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重点放在产业项目建设上,坚持县处领导挂点项目制,确定今年项目建设的时间表、任务图。

  会议审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湖南双峰经开区发展的若干意见》。会议指出,经开区的发展和改革要在《关于进一步加快湖南双峰经开区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基础上,结合上级精神和先进经验,出台适应我县工作实际、推动有序快速发展的实施方案。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并研究了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指出,2017年县纪检监察部门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服务中心大局,主动履职等各个方面树立了良好形象。会议强调,2018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首要任务,坚持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还审定了《2018年县级领导联系乡镇分工》和2018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方案及表彰事项。双峰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定于2月27日召开,为期一天,会议将回顾总结全县2017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县经济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彭石清、杨萍、朱常健、阳雄绪、龙燕青、彭云辉、陈群、陈家齐、屈伟洋、戴志雄、曹科识、赵小群、朱希芳等县团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阳思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