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节前早提醒 年关促廉洁

来源:红网 作者:苏娟 编辑:唐韵 2018-02-08 11: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苏娟)2018年春节就要来临,中共澧县纪委派驻发改局纪检组紧盯时间节点,结合2018年1月澧县纪检委立案查处的二起案件,节前在15个被监督部门组织开展了“遵纪讲规促廉”的警示教育以及党员集体廉洁谈话。

  在警示教育会上,派驻发改局纪检组通报了2018年澧县纪检委立案查处的二起工作日午餐违规饮酒、以及在年终考核过程中送钱送物不正之风的案件。就春节期间党员干部如何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出了“五个强调、三个提醒” 。要求严禁在春节期间,用公款购买“节礼”;严禁用公款安排宴请、相互拜访等活动。重点针对违规饮酒、酒后驾驶、赌博、收送红包礼金等易发的“节日病” 通过廉洁提醒谈话加大教育力度。要求被监督部门全体党员要时刻以党纪条规镜肃己身,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怀敬畏之心。在年关把好思想关、作风关、廉洁关,坚决不碰“红线”,不越“底线”。对于顶风违纪的纪检组将严格执纪查处,刹住春节送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紧跟中央反腐节拍,营造风出清气正、祥和廉洁的节日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苏娟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