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区回应7条写给区委书记王建勇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徐丹 2018-02-08 11: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问政:建言芦淞区委书记王建勇

  红网时刻2月8日讯(记者 肖凤姿)近日,株洲市芦淞区委办公室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就7条网民写给芦淞区委书记王建勇的留言作出回复。留言涉及车辆违停、农村公路建设、夜间施工等多个问题。

  留言选登如下:

  【网友留言】:芦淞区太子路沿线违停问题待整治

  芦淞区委办转芦淞区城管局回复:芦淞区城管局立即组织相关单位到现场核实处理,并联合芦淞交警大队开展集中整治。

  人行道上车辆乱停乱放一直是市容管理工作的重难点。前期,结合全市开展的人行道及马路上违章停车集中整治,芦淞区城管局和芦淞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措施,开展了多项工作。

  1、针对人行道的车辆违停问题。区城管局在原有锁具基础上,新购置150把锁,对在人行道上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辆进行重点整治。每日巡查中,路面队员对巡查发现的乱停放车辆采取引导车主就近入场停放或下发温馨提示卡,对驾驶人在现场的,予以口头警告,并责令立即驶离;对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虽在现场但拒绝立即驶离的,由执法人员拍照取证,张贴《行政处罚告知书》,并采取锁定车轮措施,依法处以罚款;对人行道侧边石较低路段或市民投诉重点区域,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设置隔离桩,规范辖区市容秩序。

  2、针对马路上的车辆违停问题。芦淞交警大队全力推进勤务改革,实行道路分级管理,实行高峰守点平峰巡线的勤务模式,延长管控时间,从而提升道路管控能力。同时,依托智能交通监控系统,建立扁平化管理模式,实现点对点的指挥调度,遏制交通违法行为。

  3、针对太子路沿线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区城管局重新调整人员力量安排,抽调人员专项整治此路段违停,不间断进行巡查劝导,采取下发温馨提示卡或锁定车轮,进一步巩固管理效果。目前,已下发温馨提示卡267张,锁定汽车154台、批评教育129台,接受处罚37台。芦淞交警大队则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引导车辆停放在正确的停车范围内,确保市民出行方便。

  【网友留言】:请求芦淞区政府给姚家坝乡桐木村竹子湾修水泥路

  芦淞区委办转芦淞区城乡建设局回复:为切实改善农村公路通行条件,近年来,芦淞区投入大量资金对全区农村公路进行了新建及提质改造。经与桐山村村委会沟通了解,在修建竹子湾农村公路时,由于部分组民不同意修建,导致该组农村公路改造未能实施。

  为进一步服务改善民生、解决当地老百姓出行问题,经与当地村民沟通,竹子湾组将向村委会提出修建公路申请并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下一步,区城乡建设局也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统筹安排,并将此事纳入2018年农村公路建设计划。

  【网友留言】:芦淞区美的檀香山工地天天夜间通宵施工

  芦淞区委办转株洲市环境保护局芦淞分局回复:关于美的檀香山工地夜间施工的问题,株洲市环境保护局芦淞分局已收悉,并立即将此情况报告市环境监察支队,市环境监察支队将着手处理。

  下一步,株洲市环境保护局芦淞分局将加强与市级有关部门的联系,进一步提升环保工作水平。

  【网友留言】:芦淞区新天地服装市场收取管理费

  芦淞区委办转芦淞区市场管理局回复:关于网友反映的新天地服装市场收取管理费的问题,芦淞区市场管理局多次与市场方进行沟通协商,研究解决对策,尽最大努力解决此问题,目前正在积极处理。后续工作欢迎网友监督,联系方式0731-22286206。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