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加强春运期间在建公路工程项目安全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谢超 安娜 编辑:唐韵 2018-02-08 14: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谢超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2月7日,从城步苗族自治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管所了解到,为确保春运期间施工生产安全和施工路段车辆行驶安全畅通,该所大力加强在建公路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为认真贯彻执行《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的通知》(城政办函{2018}8号)文件精神,该所专门发文,要求所有在建工程在2018年2月1日至3月12日期间必须停止施工。同时要求,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各司其职,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管理的职责,督促各单位建立健全春运期间应急救援预案,成立应急救援机构和队伍,加强安全生产检查机制和值班制度。特别是强化了停工期间施工现场的管理和督查工作,要求在建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强各类安全隐患的自查工作,尤其是建设项目中“高、难、危”(如桥梁高墩、隧道工程、高边坡等)工程,所有施工现场必须设置明显施工标识、安全标志等标识物,确保停工期间车辆和行人安全。

  该所还专门成立了行动领导小组,对春运期间建公路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督促检查,严格了各相关单位的责任,以确保春节期间道路通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谢超 安娜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