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开发劳务岗位1000个 让贫困户在家门口就近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田贵学 编辑:杨滋 2018-02-08 14:2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8日讯(通讯员 田贵学)2月8日,笔者在张家界市永定区扶贫办了解到,该区正在全区23个乡镇(街道)237个承担脱贫攻坚任务的村(居)实施“千人就近就业计划”,开发劳务岗位1000个。

  永定区为进一步拓展贫困人口就业空间,实现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加快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步伐,实施“千人就近就业计划”。规定凡是永定区户籍在册建档立卡贫困户,且有强烈的就业愿望、有一定劳动能力、家庭特别困难并长期居住在本村的贫困人口,优先考虑未脱贫户。其中生态护林员、河库巡查员依照有关选聘条件执行。每个村原则上设置3个劳务岗位,促进劳动力较弱的贫困家庭人口就近就业,实现1000名贫困人口就业、1000个贫困家庭脱贫。

  为确保“千人就近就业计划”有序实施,区人社局和区财政、区扶贫办整合资金,提供专项资金200万元。为此,该区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村(居)委会推荐、乡镇(街道)审核、区扶贫办审查备案的程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田贵学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