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8-02-08 14: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2月7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率队来长沙县检查安全生产,并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送上春节祝福。市委常委、副市长付胜华,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良,副县长毛葵参加检查或慰问。

  位于安沙镇的长沙众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高性能层状铝基复合材料,主要用于轨道交通等领域的动态热交换器系统,以及家用空调等领域的静态热交换器系统。徐宏源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安全生产检查机制,并查看厂房、生产车间消防设施是否到位,安全巡查制度是否落实等。他嘱咐,安全生产就是企业的生命线,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平安。

  随后,徐宏源一行来到安沙镇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60余位老人。一进敬老院,正在屋前晒太阳的老人们用掌声欢迎一行人的到来,徐宏源与老人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看到敬老院内娱乐室、食堂、康复室一应俱全,老人们住得舒心,徐宏源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连连称赞,并叮嘱他们要继续保持爱心、耐心、细心,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基层老干部罗平安家,老人准备了过年常备的柚子和温暖的炭火迎接徐宏源一行。大家围坐在一起,促膝谈心话家常,屋内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徐宏源向罗平安表达了敬意,感谢老人在基层工作时的付出,同时亲切询问了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得知老人女儿每日会回来看望老人时,徐宏源再三嘱托她悉心照顾好老人,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反映。

  随后,徐宏源一行还前往黄桥村,看望并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困难家庭,并交代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尽全力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