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滁口林场获评湖南省“2017年十佳林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胡任辉 李进光 编辑:于佳丽 2018-02-08 14: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胡任辉 李进光)2月8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滁口国有林场获悉,在2017年湖南省国有林场质量管理评选中,滁口林场从全省214个林场中脱颖而出,获评湖南省“2017年十佳林场”。

  此外,滁口林场2017年还申报了“湖南省秀美林场示范基地”项目,积极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该场通过争资立项,大力发展林业产业,开展环境绿化、美化、亮化建设,落实生态休闲、森林康养项目的开发,林场管理体制进一步优化、森林质量进一步提升、环境得到美化、亮化,初步形成集休闲养生、生态旅游、森林康养一体的基地。

  目前,滁口林场已成为湖南省16个“秀美林场示范基地”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胡任辉 李进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