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交警开启春运模式 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吴艳红 编辑:陈纲 2018-02-08 15:5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现场。

  红网时刻2月8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吴艳红)2月4日,湖南省新邵县交警大队春运执法小组在新田铺镇进行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查处违法行为4起。这是2018年春运大幕开启以来,新邵交警部门全面展开春运工作的一个缩影。

  自2月1日起,为全面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有效净化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新邵交警大队在原有外勤执法力量的基础上,还专门抽调机关部分民警组建两个精干执法小组,由大队教导员任组长、副大队长任副组长,在全县范围内展开为期10天的交通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对全县各乡镇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机动稽查,重点打击客运车辆准驾不符、超员超载,农用车、三轮车非法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力保春节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此次行动,两个执法小组将面包车、小型汽车等机动车列为重点查处对象,严厉打击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从2月1日春运开展以来,新邵交警大队共查获了782起违法行为,其中12起无证驾驶,6起酒驾,2起准驾不符,1起遮挡号牌,拘留2人,对违法车辆司机起到了很大的震慑作用,为消除春运安全隐患创造了有利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吴艳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