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家门口找好工作 雨花区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伊思 彭双林 编辑:徐丹 2018-02-08 15: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长沙市雨花区赴湘西四县劳务协作脱贫专项活动在花垣县边城广场启动。

1500余名来自花垣各个乡镇的返乡农民工到场求职。

与企业洽谈。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李伊思 记者 彭双林)“没想到年前在家门口就把明年的工作找好了,4000块钱一个月,真是好!”2月8日上午,在花垣县边城广场,与长沙市雨花区绿城物业顺利达成了就业意向的花垣县补抽村村民龙银哥高兴地说。

  2月8日,以“春风送岗,幸福同行”为主题的长沙市雨花区赴湘西四县劳务协作脱贫专项活动在花垣县边城广场启动,同步启动了“2018年‘春风行动’暨长沙市雨花区·花垣县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和“长沙市雨花区人社局帮扶龙山县石牌镇就业扶贫美容师技能培训班”。

  本次招聘会上,共有30余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总计4000余就业岗位。其中,长沙市雨花区人社局携长沙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房建工程分公司、蓝思科技等25家优质企业入场招聘。1500余名来自花垣各个乡镇的返乡农民工到场求职。

  在招聘会召开前,通过前期的走访宣传,许多农民工早几天就了解了企业信息,一大早就赶到招聘现场,与企业洽谈详细的岗位要求和工作待遇,不少村民表示找工作再也不用去北上广了,省内就有好工作。

  当天,在离花垣县160公里外的龙山县石牌镇,长沙市雨花区人社局帮扶龙山县石牌镇就业扶贫美容师技能培训班同步举办,3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自2017年以来,在省市人社部门的指导下,雨花区人社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的号召,主动对接湘西花垣、泸溪、龙山、凤凰、吉首五个贫困县和劳务输出大县,加深劳务协作的深度与广度,建立长久而稳定的协作关系,将感情与责任融入到劳务协作脱贫的工作中来。接下来三天,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还将走进湘西泸溪、凤凰、龙山三个贫困县,将就业岗位带到当地群众家门口。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伊思 彭双林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