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全面清理整顿“僵尸船”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2-08 15:4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2月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僵尸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全力做好资水干流冷水江段“僵尸船”摸排工作,确保水生态环境安全。

  冷水江市将通过调查摸底、宣传发动、自行清理、整章建制四个阶段,对资水干流冷水江段的“僵尸船”进行全面清理整治,长期停泊不用、无人管理的船舶全部拆解撤离或规范停泊,并建立船舶安全停泊的长效管理机制。

  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强调,各部门要深化对“僵尸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认识,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工作责任,完善专项整治方案,加强部门配合联动,确保摸排工作全覆盖;要明确考核奖惩制度,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船舶,加强对合法合规船舶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妥善处理整治过程中的矛盾纠纷,确保“僵尸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