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流泽镇为300余户贫困户购买保险强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曾倩丽 贺国平 编辑:陈纲 2018-02-08 15: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曾倩丽 贺国平)2月6日,湖南省邵东县流泽镇杨梅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朱文英将一面写有“干部和群众心连心,特惠保政策暖人心”的锦旗送给了流泽镇扶贫办,感谢镇党委、政府和镇扶贫办及时和保险公司对接,将其老伴的意外死亡款项赔付到位。

  2017年12月25日,流泽镇杨梅村贫困户刘某亮意外死亡,接到通知后,流泽镇扶贫办立即与保险公司取得联系。经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到现场认定后,刘某亮的意外死亡事件属于保险理赔范围。1月24日,理赔款1.5万元到位。朱文英说,这笔理赔款为其料理老伴后事减轻了负担,帮助她的家庭挺过了难关。

  2017年7月,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流泽镇与某保险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为辖区内33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全部家庭成员购买了“扶贫特惠保”。“扶贫特惠保”是政府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旨在充分发挥保险的风险保障和经济补偿功能,增强贫困人口的抗风险能力,着力解决贫困户因意外事故、因病因灾致贫、返贫问题,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曾倩丽 贺国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