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诗燕、文专文一行看望慰问驻炎陵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赵荧星 编辑:于佳丽 2018-02-08 16: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看望慰问驻炎部队官兵。

  红网时刻2月8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刘琦 赵荧星)2月7日上午,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一行看望慰问了驻炎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官兵们再接再厉,为炎陵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黄诗燕一行先后来到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县人武部,对驻炎部队官兵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黄诗燕都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向驻炎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了慰问金。

  黄诗燕对全体驻炎部队官兵和退伍士兵在过去的一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新的一年,驻炎部队官兵要更好的服务地方发展、支持地方发展,保卫国家保卫人民,为炎陵县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全体驻炎部队官兵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决听从党的指挥,认真履行军队职责,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为炎陵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炎陵县领导饶祥明、欧阳鹏志、黄建中、夏胜利、张建武、谭红波、贺春福等参加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赵荧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