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文专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张丽嫱 编辑:唐韵 2018-02-08 16: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刘琦 张丽嫱)2月7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百岁老人、贫困户、孤寡老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原肉食公司困难职工刘伟仔,因自身患病,缺乏劳动力,导致家庭贫困。文专文来到他家中,详细询问了病情治疗、医疗费用报销和子女是否已就业等情况,并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恢复健康,并向他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提前祝他新春快乐。

  文专文还来到鹿原镇敬老院,看望这里的孤寡老人。“大家过得好不好?住得暖和不暖和?”文专文亲切地问候老人们,为每位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随后,他还查看了敬老院的硬件设施建设与管理服务情况,并嘱托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多点细心、多点耐心,确保老人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家住鹿原镇澎溪村的百岁老人今年已经102岁。“老人家身体怎么样?每顿能吃下多少饭?行动还方便吗?”一进门,文专文就亲切地握着老人的手,仔细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文专文十分高兴,并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祝福她健康长寿。

  文专文还来到扶贫联系点玉江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唐吾生、段文科、段金红。每到一处,文专文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家庭人口和经济状况和脱贫增收等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渡过难关。

  炎陵县领导罗光辉、黄建林参加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张丽嫱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