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康晓乔 2018-02-08 16: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黄超)2月7日,湖南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市人武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为邬辣妈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展排忧解难。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副市长邓文旦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邬辣妈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反映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刘杰对邬辣妈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涟源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肯定。要求各相关部门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把服务企业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痛下决心优化全市经济发展环境。要以问题为导向,压实责任,敢于亮剑,深入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中梗阻”和“庸懒散拖”等问题专项治理,严肃查处一批严重影响发展环境的人和事。要建立健全相关体制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要以全市发展为己任,把已制定出台的各项制度和优惠政策落实到位,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刘杰还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