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检查城区节前卫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渝钦 编辑:于佳丽 2018-02-08 16: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8日讯(通讯员 唐渝钦)为迎接春节的到来,给广大群众营造干净舒适的节日环境,2月7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带领国卫办、城管、环卫、市场局等职能部门深入城区市场、车站、小区、城中村等检查卫生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金善、副区长张文风陪同。

  桂砺锋一行先后深入银象市场、阳光小区、永州火车站、珍珠商贸城、黄泥井市场、梅湾市场、富源安置小区、永州大市场、湘江名城实地查看卫生状况,桂砺锋说,当前老城区管理存在杆线混乱、无排污管道、消防设施缺乏、消防隐患等各种“城市病”,各部门要深入思考,担起责任,找到解决办法。

  针对小区卫生管理问题,桂砺锋指出,街道社区要履行职责,主动为小区居民做好服务;指导物业和业主委员会做好各项工作,解决管理中碰到的困难,保障群众开心过好春节。在永州火车站,桂砺锋强调,要加强春运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广场及周边区域保洁力度;营造出温馨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回家旅客感受家乡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唐渝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