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召开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俊毅 邓钰凡 编辑:王津 2018-02-08 16: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何俊毅 邓钰凡)2月6日,冷水滩区召开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柏艳、孙纲要、唐英波、蒋剑青、龙国文出席会议,区领导蔡富强、熊健、傅芳萍、胡华清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通过任职发言、委员审议、投票表决等法定程序,任命蒋建华为区城管执法局局长、任命周建华为区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任命彭再辉为区人大常委会民教工委副主任、任命陈娟为区人大城环工委副主任。任命周建明为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军为区人民法院普利桥人民法庭庭长。会上,对政府工作部门主任、局长和“两院”副职及相关庭科室负责人2017年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和表彰。

  徐志华表示,冷水滩区政府工作部门主任、局长和“两院”副职及相关庭科室负责人2017年各项要求均已完成。他希望本次任命的同志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2018年要进一步完善、改进工作方法,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何俊毅 邓钰凡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