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召开2018年全市国税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卢黎清 编辑:何红华 2018-02-08 18: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郴州市召开2018年全市国税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郴州2月8日讯(记者 卢黎清)2月8日,郴州市召开2018年全市国税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成绩,并重点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和重点。

  2017年,郴州市国税局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总基调,突出“征管提质、税源培植、作风提升、人才工程”四个重点,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据统计,2017年,郴州市入库省政府口径税收86.8亿元,并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查,荣获郴州市平安单位,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省国税系统绩效考核先进单位,连续八年荣获地方绩效考核先进单位。

  会议强调,2018年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防风险、抓重点、补短板、求发展”总思路,以绩效管理为总抓手,突出“征管提质、税源培植、人才工程、从严治党”重点,全面推进新时代国税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五个郴州”、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卢黎清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