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长沙举行,雨花区居民载歌载舞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刘映先 编辑:陈雪骅 2018-02-08 19: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7日,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廖家湾社区专场举行。

社区“民星”齐聚一堂,各具特色的表演令观众大饱眼福。

  红网时刻长沙2月8日讯(记者 胡芳)没有当红小鲜肉、没有大牌明星,却有百姓喜爱的草根明星和最接地气的节目。2月7日,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长沙市廖家湾社区专场举行。自编自导自演,社区“民星”齐聚一堂,歌舞、快板、情景剧等各具特色的表演令观众大饱眼福。

  “无春晚,不过年”。作为全国性的社区文化品牌活动,廖家湾社区坚持年年办,已经连续举办六届。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廖家湾社区书记刘映先表示:“社区举办居民自己的网络春晚,是为了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让他们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同时进行了迎春表彰典礼,现场表彰了10支优秀志愿团队、20名优秀志愿者、10户文明家庭。节目中穿插抽奖环节,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主办,雨花区文明办、侯家塘街道指导,廖家湾社区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刘映先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