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革湖南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在长沙召开 何报翔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边源 编辑:陈雪骅 2018-02-08 22: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民革湖南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2月8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边源)今日,民革湖南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在长沙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主委、副省长何报翔代表民革湖南省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老同志蔡自兴、刘晓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民革十三大精神;审议通过了民革湖南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革湖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17年度目标管理量化考核先进集体等。

  报告指出,2017年,民革省委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参政履职水平不断提高。完成16项课题调研,社情民意信息被中央统战部、全国政协和民革中央采用共计18篇,2件提案得到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深入永州市对脱贫攻坚开展调研,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情况反馈会,“民情直通车”节目获百姓好评。此外,还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广泛开展祖统联谊活动。

  何报翔强调,湖南民革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内部监督和团结协作。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把社会服务抓出特色、抓出品牌、抓出成效,发掘民革的内外资源,为湖南民革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边源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