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各界人士小年齐聚座谈会 共话发展新蓝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编辑:陈雪骅 2018-02-08 22: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正值农历小年,长沙县委、县政府、县委统战部举行2018年长沙县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共话发展。

与会的少数民族人士代表,在认真听取2017年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

  红网时刻长沙2月8日讯(记者 邓正可)2月8日,正值农历小年,长沙县委、县政府、县委统战部举行的2018年长沙县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上,民主党派代表、党外县人大代表与县政协委员代表、党外干部代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及创新创业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少数民族人士代表、宗教人士代表、商会代表等汇聚一堂,为长沙县开启新征程、绘就新蓝图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莉通报了2017年统战工作情况。通报指出,2017年,长沙县爱国统一战线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五大关系”持续和谐,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浓厚氛围,凝聚了智慧力量。

  统一战线亮点工作主要体现在突出政治引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巩固;强化组织动员,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有效彰显;坚持依法管理,民族宗教领域保持和谐稳定;不断深化交流,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持续拓展;创新服务举措,非公有制经济实现“两个健康”;加强信息宣传,统一战线工作影响不断扩大等5大方面。

  在听取了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良对2017年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后,台胞代表人士陈俊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周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彭建武、新媒体从业人员代表刘晓等6名代表现场发言,分别针对自己所在的领域为长沙县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其中,陈俊任在“两岸一家亲”的主题发言中提到:“长沙县内有台资企业30余家,涉台婚姻就有90多对,我们享受着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两岸同胞的彼此认知和感情也越来越深,我们也希望为长沙县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莉表示,长沙县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感谢各界人士为长沙县发展所做的努力和付出,也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充分发挥统战优势,积极彰显统战作为,凝心聚力、同心同德谱写合作共事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8/870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