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何冰 2018-02-09 00: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张家界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8日讯(记者 范漫)按照中央和湖南省委、张家界市委的部署,2月8日,张家界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标对表中央《通知》明确的“六个方面”,对准“六个聚焦”,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并作表态发言。市政府党组成员罗智斌、李传荣、邹菊芳、欧阳斌、雍岩、谢振华、张子龙等参加会议。副市长李培其列席,市委组织部、市监察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张家界市政府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刘革安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刘革安带头作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党组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章,对照中央《通知》明确的“六个方面”逐条梳理问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张家界市委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刘革安代表市政府党组作表态发言,对市委督导组提出的要求以及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进行逐条梳理,抓紧制定整改方案,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就市政府党组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政府党组班子建设,刘革安表示,要带头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加强政策、法规及业务知识学习,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要带头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守民本情怀,真正造福一方百姓。要带头讲纪律,切实树牢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这根红线。要带头讲团结,健全党内生活机制,坚持民主集中制,既有团结又有原则。要带头讲实干,主动担当,求真务实,深入细致,讲求实效,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贯彻落实“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推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