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4家卫生院入选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来源:红网 作者:柏贵新 编辑:何冰 2018-02-09 00: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柏贵新)2月8日,笔者从湖南省道县卫计委获悉,国家卫计委日前公布了“国家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2016—2017年度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名单,道县蚣坝镇中心卫生院、桥头镇卫生院、寿雁镇卫生院、祥霖铺镇中心卫生院等4家乡镇卫生院榜上有名。

  近年来,道县根据创建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要求,以“整体推进,重点培养,分批达标”为原则,扎实开展创建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推动全县的乡镇卫生院建设。

  道县卫计委负责人表示,通过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创建活动,全县乡镇卫生院的内动力得到激发,服务质量和运行效率明显提高,服务流程和服务态度有了明显改进,依法执业意识明显增强,综合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得以提升,此次4家乡镇卫生院入选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就是道县乡镇卫生院建设成效的一个缩影。今后道县将进一步抓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工作,力争2020年全县所有乡镇卫生院基本达标。

来源:红网

作者:柏贵新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