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积案清零”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俊峰 周意生 编辑:何冰 2018-02-09 00:1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胡俊峰 周意生)新年新气象,重整再出发。目前,湖南省道县正在全面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积案清零”专项行动,狠抓源头治理,层层压实责任,使矛盾在基层得到有效化解,问题在基层得到妥善处理,确保信访积案得到及时化解。

  道县纪检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积案清零”专项行动坚持统一领导、部门联动,集中排查交办,建立信访积案台账,做到“五个清楚”,即信访举报人基本情况清楚、反映的问题清楚、问题核实情况清楚、责任主体和包案领导清楚、化解措施和稳定责任清楚。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纪依规办事,按照“五个一”即一个案件、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要求,加大信访积案领导包案力度,切实做到包情况掌握、包思想转化、包矛盾化解、包教育稳控、包息访息诉。

  同时,强化督查,严肃追责,对不作为、慢作为,特别是群众正常、合理的诉求不闻不问、不予解决、工作失职渎职的单位和个人,一律进行责任追究。

来源:红网

作者:胡俊峰 周意生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