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主持召开长沙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何冰 2018-02-09 07: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胡衡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薇)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

  市领导胡忠雄、徐宏源、程水泉、文树勋、张迎春、蔡亭英、钟钢、夏建平、付胜华、黎春秋、高山、舒行钢、谭小平、张宏益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市政法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政法系统忠诚履职、主动作为、改革创新、敢于担当,维护省会大局稳定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对政法工作提出了很多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扫黑除恶等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政法工作规律和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鲜明特点,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对今年政法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全市政法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强的省会意识和省会担当抓当前、谋长远,坚决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刀把子”牢牢掌握在手中。要建设更高水准的平安长沙。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职责使命,坚决捍卫以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为核心的国家政治安全;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打造新时代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政法铁军。全面加强政法队伍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把能力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让政法干警在办大案、处急事、破难题中受磨炼、长才干,不断提高政法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