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交警城管联手执勤保通畅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又生 刘惠芳 编辑:陈纲 2018-02-09 10: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刘惠芳)“我们大队安排86名警力,联合从县城管局临时抽调的36名执勤人员,组成一张‘点-线-面’结合的交通控制网络……”2月8日,湖南省邵阳县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这是邵阳县在春运期间为确保县城交通通畅的一项举措。

  随着邵阳县的私家车逐年增多,特别是春节期间,本县在外的经商、务工人员也纷纷开车回家过年,还有不少人年前开车到县城办事或采购年货,年后又开车进县城拜年,导致县城道路严重塞车现象时有发生。另外,发生交通拥堵时,个别车主不遵守交通规则,随意穿插加塞,往往导致更大程度的拥堵。

  为尽最大努力保证县城交通通畅,今年春运前夕,邵阳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对县城及周边道路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出26个交通拥堵点。并与县城管局协商达成共识,县城管局安排36名执勤人员,按照县交警大队的统一排班、统一调配,配合86名交警,奔赴26个拥堵点,参与统一保畅执勤。负责交通疏导,维护交通秩序,宣传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力保交通通畅。

  联合执勤从2月7日开始,2月25日(正月初十)结束,历时18天。联合执法组由交警大队相关领导负责组织管理,统一调度。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又生 刘惠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