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春节送祝福 “廉礼”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煜 编辑:康晓乔 2018-02-09 11:2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9日讯(通讯员 杨煜)2月8日,在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湖南汉寿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辉勇带领干部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郭辉勇带领慰问组分别到10位退休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新春祝福及慰问物资。每到一家,慰问组都详细的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还向他们介绍了汉寿县纪委监委2017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为全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建言献策、做出新的贡献。老同志们对单位的关心表示感谢,一位退休老干部动情的说:“我们现在生活很好,什么都不缺,但是退休后,纪委领导还是对我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重视,使我们感到十分温暖。”

  新春佳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是汉寿县纪委坚持了多年的好传统,通过走访活动充分表达了对离退休老干部们的关爱,使离退休老干部真正体会到了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