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领导干部齐上阵 严查节日“四风病”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威 编辑:康晓乔 2018-02-09 11: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9日讯(通讯员 贺威)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汉寿县纪委、监察委成立7个督查组,严查节日“四风病”。

  此次督查从2月11日开始,到2月23日结束,督查范围涉及各乡镇(区)、街道办事处、县直各单位。督查内容包括各单位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问题;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违规公款旅游问题;违规使用公车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6个方面的问题。同时,县纪委监察委将联合县财政、审计、税务、交警等职能部门加强业务配合、信息共享,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处理,及时约谈提醒;对不收手、不制止的“节日腐败”行为,坚决从严查处,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打“擦边球”、穿“隐身衣”、搞“变脸术”的要深挖细查、绝不姑息,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这次春节期间的督查工作,我们县纪委监察委上至书记,下至一般干部将全体出动,每个人都有相应的工作职责和任务,每天的督查时间、督查单位、督查行程都有具体安排,督查范围覆盖全县各单位,参与督查的人员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工作纪律,确保此次督查取得实效、不留死角。”县纪委、监察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