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巡察办召开2018年巡察工作务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严丹 编辑:康晓乔 2018-02-09 10: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9日讯(通讯员 严丹)2月8日下午,湖南津市市委巡察办召开工作务虚会,盘点2017年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谋划2018年思路,津市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就自身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逐一汇报,并就巡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开展谈话、查阅资料、撰写报告等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对2018年巡察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着力培养“工匠”“铁匠”“岩匠”三种精神,重点提升文字综合、统筹协调、分析判断三种能力,切实做好廉洁自律、勇于担当、落细落小的表率,坚守使命强本领,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重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谱写巡察工作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严丹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9/870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